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凤凰山游记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9 10:11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春游到了,我们这次前往的地方是凤凰山,凤凰山位于铜陵市顺安镇南部,凤凰山形似凤凰,所以叫凤凰山。

上午8点15,我们满怀期待地坐上了大巴出发了。在车上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分享精心准备的零食,还有的女同学在唱歌,声音婉转悠扬,就连导游也拿起手机为她们拍视顿。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断,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排队后,我们就进山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乐动乐园”四个大字,里面有很多游戏设施,有蹦极、攀岩等,景色也十分迷人,到处都是油菜花、凤丹等,一眼望去一片黄、一片白,让人移不开目光。全班同学在此处摆了一个“2018”的姿势拍照留念。教练还教了我们拍手歌,让我们活动四肢,为后面登山做准备。

活动完后,开始上山了,我们来到巨大相思树下,一切都变得安静下来,只有流水声、鸟叫声和风吹树叶声,相互交奏,我站在树下,看着高大的相思树,是多么壮观呀!树影倒映在清溪中,恰似鸳鸯戏水,相传它是一棵“爱情树”,小河也因树而得名“相思河”。

欣赏完相思树,我们继续往山上走,来到山中央,抬头一看,一层层阶梯呈现在我的眼前,绿色的树密密麻麻,旁边的小溪,哗啦啦地流淌,仿佛在对我说:“欢迎你的到来。”

下山后,我们井然有序地排队上车,这就是春天里的凤凰山。诗人周铎就书写“凤凰一饮千年后,尚有遗迹万古传。”等十六首《凤凰八景》诗赞美了凤凰山。

这一次春游不仅让我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还让我了解到很多古典故事。

市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毕宸浩

指导教师程海桂

新闻推荐

铜陵经开区首季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3.8%

本报讯(朱敏莫倩倩)记者从铜陵经开区获悉,1至3月份,经开区实现全口径财政收入72061万元,同比增长33.8%。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6351万元、非税收入完成5710万元,财政收入质量高,实现首季“开门红”。...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书写者的姿态2018-04-18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山游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