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夜间,高速公路惊现一地砖块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9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康盛向锋)因捆扎不牢,一辆载满砖块的大货车,夜晚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砖块抛撒了一地,而驾驶员却浑然不知……4月16日,铜陵市境内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所幸的是,高速交警及时发现这一情况,并清除了路面隐患。

16日晚8时许,市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巡逻至S32宣铜高速95KM处时发现,前方路面满是砖块。“上百块砖块散落在路面上,占据了行车道和部分超车道,高速行驶的车辆途经此地稍有不慎,便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据民警介绍,想到此他们立即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警戒,快速清理出超车道,指挥后方车辆安全通过,并联系清障部门前来清理。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路面上的砖块被清理干净了。此后,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大队,调取沿线卡口监控,寻找“肇事”车辆。通过对近百台货车逐一比对排查,花了一个多小时,民警终于找到了“嫌疑”货车。在查看收费站监控录像中,民警发现该车驶入铜陵北收费站时,尾部货物已经倾斜,出无为南收费站时,倾斜的货物已经“不翼而飞”了。

锁定“肇事”货车后,民警立即通过电话通知了车主。然而,在得知情况后,车主竟然关机玩起了“失踪”。4月17日,民警又联系上该车所属企业负责人,并最终找到了车主。

经查,该车装的是新型建筑材料加气砖块,该车驾驶员谢某当晚驾车送货时,并不知道在行驶途中砖块有抛撒。接到交警电话时,因为害怕被处罚才关了手机。民警对谢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其抛撒问题移交给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营造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环境 市领导在相关会议上提出要求

本报讯(记者朱敏)4月16日上午,铜陵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联席会议、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联席会议暨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会...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夜间,高速公路惊现一地砖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