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舞蹈公开赛健身乐开怀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5-23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钟灏)日前,记者从铜陵市健身秧歌协会获悉,在14日落幕的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安徽黄山站)中,该协会代表队勇夺两项一等奖,载誉归来。

据了解,此次比赛有来自吉林、江苏、安徽省内的19支队伍、300多人参赛。由于是全国性大赛,各地市都派出了本市最强阵容,铜陵市健身秧歌协会派出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赛,比赛异常激烈,可谓强手如云,上演巅峰对决。比赛分为国家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经过角逐铜陵市健身秧歌协会圆梦健身团代表队,获规定和自选套路的两个一等奖,铜陵市天井湖健身团代表队获自选套路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市健身秧歌协会负责人介绍,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可以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广场舞的编排过程,也为各地市的高水平队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

新闻推荐

铜官区 “五个强化”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本报讯(张久愿程浩亮)记者从5月20日上午召开的铜官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暨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上获悉,今年...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舞蹈公开赛健身乐开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