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建投公司推进两大污水治理工程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6-19 18:3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进一步做好上下游封闭段箱涵沉积污泥的清理;河道敞开段,以疏浚为主,清理河道内沉积淤泥,修复受损驳岸。后期结合周边地块规划设计要求,做好河道整治和两侧绿化美化。因工程合同工期只有50天,全体参建单位工作人员每天从早晨六点工作到下午六点,节假日也加班加点,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当天上午,秀水河纳污区域内截污管道工程建设现场,20多台施工机械分两个标段在10多个工作面同步进行拖拉管、明挖管和顶管工作井施工。该工程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起点为北京东路,沿铜都大道、天山大道、西湖大道至翠湖六路,在沿线两侧纳污区域内建总长度21公里的污水主管道,以便纳污区域内小区、工厂及商业网点分流后的污水接入,经原有东支干管、西支干管排入西湖污水处理厂。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6个月,计划9月底完成主管网建设,11月底全部完工。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升秀水河上游来水水质。

市建投公司现场负责人陈磊告诉记者,为确保工程进度,除中高考期间外,该工程每天施工时间从早晨六点半至晚上七点,并根据工程进度及时调整施工时间,确保按计划推进。

新闻推荐

社区治安巡逻队节日不休保平安

本报讯(记者马卫东)6月17日上午,记者在铜官区鹞山社区多个居民小区内看到,该社区治安巡逻队员放弃节日休息,肩戴红袖章在进行...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昨天 今天 明天2018-06-19 09:52
漫漫学棋路2018-06-15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建投公司推进两大污水治理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