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表彰社区创业之星 培树典型做引擎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6-2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沈辉马卫东)为进一步做好创业就业工作,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在社区营造勇于创业、带动创业、服务创业的浓厚氛围,6月15日上午,铜官区阳光社区举办第六届“创业之星”表彰活动,授予甘月红、王赫伟为本届“阳光创业之星”称号。表彰会上,获奖创业人员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

据了解,在当天的表彰会上,获奖创业人员围绕创业经历、企业发展思路、就业建议等方面,与社区初创业人员、辖区企业党员一起感悟青春,分享创业经验。现年40岁的甘月红曾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多年前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了解到大型的早期教育机构在铜陵市场上仍是空白,她看到了其中巨大的商机,便毅然辞去了稳定工作开始创业。在考察过程中甘月红发现,投资不仅要看品牌的专业度,更要看背后的管理和服务。在认真考察、分析早期教育市场后,甘月红确定了自己的创业方向和思路,一步一个脚印,其创办的早教机构逐渐占领了市场。“创业不是儿戏,我的选择很理性。创业本身是艰苦的,它需要的是耐力和一颗坚强的心。选择自己最想做的,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激情和动力。虽然创业路上坎坷不断,但我珍惜并享受这个过程,感谢一路上陪我走过的每位朋友,我坚信自己的选择。”在与大家的互动交流中,甘月红道出了自己的创业感悟。

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王赫伟,创业不到一年便小有成就。在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时王赫伟说,创业要想取得成功,不仅要有激情与梦想,而且自身业务要过硬,创业方向要选准,服务手段要跟上。希望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求真务实,谋划好自己的创业之路,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了解,多年来,阳光社区组织“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通过树立创业典型,总结创业工作经验,发挥优秀创业者的带动、激励和引导作用,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创业实践。截至目前,该社区已举办了六届“创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共推出了15名创业典型,共为360名创业者成功办理了小额担保贷款2902万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

新闻推荐

昨天 今天 明天

有人说过,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乍一看似乎有点儿悲凉、不合常理,但仔细一想还真就那么回事。难道不是吗?已经...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隔空对话王阳明2018-06-19 09:51
猜你喜欢:
评论:(表彰社区创业之星 培树典型做引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