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政协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梦生主持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敏实习生蒋聪)8月16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王祥生、郑晓艳及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市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本级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关于本级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听取并讨论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关于推进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听取了市政协近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重点选题方向汇报。

张梦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环境和环保压力持续加大的复杂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继续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做好铜陵转型升级工作。作为政协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进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组织委员开展全面深入、务实有效的调研,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

程双林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会上的意见建议,积极破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生活e站欢乐多

书画室里笔墨飘香,其乐融融。爱好文艺的居民在编排舞蹈。居民一起读书,交流心得。8月14日,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城市生活e站”...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被困涵洞消防救援2018-08-16 11:22
评论:(铜陵市政协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梦生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