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纪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照柱)8月16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姚俊等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纪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盛九江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盛九江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常委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盛九江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党性锻炼,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拓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以表率行动引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聚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全面分析梳理,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结合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坚决整改巡视组反馈意见,确保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推动当前深化纪检体制和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扎实开展,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新成效。

新闻推荐

一年轻女子轻信网贷被骗9000元

本报讯(董文庭记者盛向锋)因为急需要用钱,铜陵市一年轻女子便想到了在网上进行小额贷款。可是,结果贷款不仅没办下来,而且还被...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生活e站欢乐多2018-08-17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纪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