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铜官区政协建言学前教育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0-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铜陵市铜官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对全区学前教育促进工程进行联合视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查弟森,副主席兼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程红勤参加视察。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先后听取了区教育局、民生办相关负责人关于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实施情况的介绍,并分别现场察看了金狮、东方蓝海和师范附属幼儿园新建(扩建)进展情况。据了解根据省政府2018年民生工程通知要求,区政府及民生办将金狮、师范附属等6所幼儿园新扩建工程纳入今年学前教育民生工程项目,计划投资2355万元(其中省级以上拨付资金总额609万元)。

就如何顺利推进学前教育民生工程,视察组建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民生工程就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的总要求,顺利推进各项工程高质量的完成;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努力将民生工程做细做实;三是加强工程监督,以百年大计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程;四是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助力各项民生工程完满实施。 (杨杰)

新闻推荐

铜陵市铜官区政协支招商业综合体发展

本报讯近日,铜陵市铜官区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及驻会常委集中视察北斗星城商业综合体运营情况。大家在区招商局、建投...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邻里相聚庆重阳2018-10-18 15:44
评论:(铜陵市铜官区政协建言学前教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