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省政协来铜开展环保督导 孙丽芳率队 李猛张梦生等参加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18-1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12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督导组来铜,督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省统计局副局长赵金宝、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许小凡参加督导。市领导李猛、张梦生、吴强、孙中辉,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督导或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孙丽芳一行前往狮子山高新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情况、园区集中供热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召开省政协来铜督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座谈会,副市长吴强汇报了铜陵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孙丽芳指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参与其中,将其作为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孙丽芳要求,要进一步拧紧螺丝,完成今年整改任务,交上满分答卷。要盯紧尚存在的问题,从长谋划、持久解决。要筑牢思想之基,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任,进一步调整园区产业结构,提高园区发展质量。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宣传教育,在全社会普及环保理念,坚决打赢环保整治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态环境。

张梦生表示,铜陵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突出环保问题整改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要求在铜陵市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新闻推荐

社区室内活动场所人气升温

12月11日,在铜官区天井湖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居民们正在打乒乓球。记者从铜陵市多个社区了解到,随着天气转冷,来社区室内活动场...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来铜开展环保督导 孙丽芳率队 李猛张梦生等参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