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严厉打击经济犯罪

来源:铜陵日报 2018-1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童晟)12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省市媒体通报今年铜陵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坚持侦查破案这一主业,严厉打击危害经济金融安全、影响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类经济犯罪案件。截至目前,全市经侦部门受理经济案件120起,立案67起,破案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0人,移送起诉77人,涉案价值2.7亿元,通过破案挽回各类经济损失6120万元,抓获逃犯3名。

积极排查,深入开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今年3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铜官分局集中对铜陵市的“现金贷”平台集中地区开展摸排,掌握全市小额贷款公司及“现金贷”平台32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联合整治打击奠定坚实基础。在相继侦破香山、平天、中集、柏山等多家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涉嫌非法期货经营基础上,对影响金融风险突出案件实施精确打击。加强宣传,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同时,该支队不断推进数据化智慧经侦品牌建设。今年4月,市公安局组织团队代表省公安厅参加全国相关大比武活动,获得证券期货领域总决赛二等奖。该支队研发的非法期货类罪分析模型成为全省公安史上首个自主研发的模型系统,被公安部评审认定列装。

新闻推荐

11月铜陵CPI环比由升转降

本报讯(何美玲记者郭月红)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铜陵调查队获悉,今年11月份铜陵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1%,涨幅较全省(上...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冷催热火锅2018-12-13 10:26
评论:(铜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严厉打击经济犯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