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两小伙抢车位起纠纷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圣锋 记者 盛向锋)在商场地下车库内,两个各自带女友出来玩的小伙,为争抢一个车位,且不想在女朋友面前丢面子,双方产生了激烈的争执。庆幸的是,闻讯赶来的民警及时调处了这一纠纷。

2月17日晚7时许,铜官公安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接指令称:石城大道旁一商场的地下停车库里,有人为抢停车位出现了争执。离此处很近的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来到了事发现场。见到前来的民警,二人便停止了争吵。经了解,原来因周末出门逛商场的人较多,该商场地下停车库里很难找到空车位。小伙张某带着女友寻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空位。正在其倒车入位时,另一小伙也正好赶来,看到该车位后加了一下油门便将车直接开了进去。见此,张某就不乐意了,看到车位瞬间被人抢了,气急败坏地下车找另一小伙评理。另一小伙同样也有女友在身旁,由于都不想在女友面前丢面子,两小伙子都互不相让,于是激烈争执起来。

因现场围观的人较多,于是民警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最后双方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铜陵一公益项目入选全国项目库

本报讯(通讯员李莉过仕宁)近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布去年全国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优秀项目库入...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神奇的实验2019-02-20 10:02
社区欢乐闹元宵2019-02-20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两小伙抢车位起纠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