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少年想看火车竟独自离家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昂昂 记者 陈燕飞)近日,一名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少年想去看火车,竟独自离家来到铜陵站,在走失中所幸被正在巡逻的民警发现并提供帮助,最终帮助少年找到了家人。

16日下午3时许,铜陵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在售票厅巡逻时,发现一名少年神色慌张,于是民警上前进行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少年说话口齿不清晰,自称要买票进站,可身上却什么证件也没有。经进一步了解,民警发现该名少年讲话完全没有逻辑,他只记得母亲姓王,其他什么都不知道。正在民警寻找少年的户籍信息时,一位女子来到铜陵站找寻走失的儿子,经过确认,这位女士就是少年的母亲。

该少年的母亲告诉民警,孩子今年17岁,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当天一不留神孩子就不见了,她心里很是着急,于是沿着铁路线找寻。想到儿子之前说想去看火车,于是她试着前往铜陵站找了找,没想到真的找到了。

少年的母亲对民警很是感激,“要不是你们帮忙看着孩子,我真的不知道去哪里找,真的很感谢你们。”

新闻推荐

铜官区精准高效做好 经开区社会事务承接工作

本报讯(张久愿张诚斌)2月20日-21日,铜官区新城办事处举办了2019年村居干部培训,对90名村居干部、服务站点、下设单位和内设机...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灯谜送进警营2019-02-20 10:02
猜你喜欢:
评论:(少年想看火车竟独自离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