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找网贷公司借款,俩月翻了近两倍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2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因装修新房资金紧张,铜陵的张先生向网贷公司实际借款4万元,没想到短短一个多月,贷款像“滚雪球”一样,变成了11.5万元。近日,不堪“催债”压力的张先生选择了报警。

2月19日上午,张先生向铜陵市公安局天门派出所报案称,他被人以贷款的形式诈骗。据介绍,今年1月初,张先生在浏览手机网站时,突然跳出名为“××卡宝”的软件,上面显示“利息低、放款快”。考虑到装修新房急需资金,张先生有五六万元的资金需求,便下载了该贷款软件,并与客服取得联系。

“多申请几家,贷款通过率高一点。”在客服人员建议下,张先生按照要求将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手机通讯录上传,共向软件上十几家贷款公司进行申请,最终有七八家通过审核,但张先生账户实际到账金额,都比贷款公司承诺的少五六百元。客服人员告诉张先生,扣除的是综合服务费。这一次操作后,张先生实际贷到20000元钱。

过了两天,张先生准备将前期的贷款还掉,最终还了1万多元,已无能为力再还。又因贷款期限只有7日,在贷款快逾期前,多家公司的客服打电话来催款,还称延迟还款,每日加收五六百元延迟费。害怕因欠款越来越多,张先生为偿还之前的债务,又在名叫“××贷款”的软件上,向四五家网贷公司实际贷了20000元。

也就是说,两次贷款中,张先生实际贷到4万元。截至报警前,张先生已还了8.5万元,但仍欠债3万元。因网贷公司不停地打元,但仍欠债3万元。因网贷公司不停地打电话骚扰张先生的家人和亲友,其压力巨大,才想起来报警。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吴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吉祥

新闻推荐

元宵节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多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本报讯(吴根枝记者盛向锋)2月19日元宵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夜查行动。行动中,多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当晚8时...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找网贷公司借款,俩月翻了近两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