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2-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久愿)2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及秘书长裴学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政府性投资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相关初审意见;听取和讨论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铜陵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和讨论了《关于市政府落实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和审议意见的督查报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日程建议。

会议指出,政府性投资项目关系全市经济发展、结构转型和民生改善,要统筹谋划2019年新开工项目,对项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充分研究;加强制度建设,规范项目管理,实现政府性投资项目的决策程序、计划安排和资金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及时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窗口期,通过项目收益债、专项债券、PPP模式、盘活存量等多种形式解决资金问题,有效防范债务风险;要增强接受人大监督意识,在项目计划执行过程中及时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维护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的严肃性。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的决议和对专项工作报告提出的审议意见,是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基本方式,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向市人大常委会定期报告落实情况,确保决议和审议意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推动各部门改进工作。

新闻推荐

铜陵市去年典型宣传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本报讯(李莉周宇)近日,省委宣传部通报2018年全省典型宣传工作情况,铜陵市先进典型推荐数位列全省第一,综合位次位列全省第三,推...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