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国网铜陵供电公司: “两减一加”提升企业办电“获得感”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4-18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卫东)“现在,办理用电业务环节比以前少了,时间快效率高,给供电公司的服务点赞!”日前,在完成250千伏安新装箱变的启动后,安徽麒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光林满意地说道。

据了解,安徽麒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坐落于郊区私营工业园内,建成投产后可以年产5000吨纳米涂料。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后,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多次主动上门服务,用“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在用电业务办理过程中感受到“舒心”、“省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推行“两减一加”举措,聚焦办电“三要素”提升企业获得感。在办电成本上做“减法”让办电更“省钱”。为253户高低压企业投资1622.49万元建设高压分支箱、计量箱等接网设备,实现客户低投资、零投资。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要求,实现一般工商业与大工业同电同价,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减少企业用电成本2.82亿元。在办电资料和业务流程上做“减法”,让办电更“省时”。推行用电业务“一证受理”,客户办理业务仅需提供用电人主体资格证明。合并现场勘查与供电方案答复等6项业务,取消普通客户设计审查和中间检查,高低压客户办电总体环节分别压减至4个和2个。坚持“快接电、接好电”,实行低压供电方案免审批,高压供电方案联合勘察、网上会签,并行推进客户内部与外线配套工程,按照客户需求倒排工期,确保高低压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缩至70天、20天。在服务手段上做“加法”,让办电更“省心”。推行客户经理制,打造新型“电管家”模式,协调联动内部规划、涉及、营销等各诸多专业部门,让客户办电享受到全流程服务。

新闻推荐

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政协联系会召开 胡启生主持 张梦生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朱敏)4月17日下午,2019年度市政府与市政协联系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微心愿 大关爱2019-04-18 09:50
猜你喜欢:
校园足球 乐融融2019-04-17 09:30
评论:(国网铜陵供电公司: “两减一加”提升企业办电“获得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