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4-18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冬梅 周燕 姚光箭 吴彬 马卫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铜陵市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

4月9日下午,铜官区学苑社区党建指导员深入到辖区星辉物业、丰山三佳等非公企业党支部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在当天的活动中,党建指导员向企业支部书记送上《致全区共产党员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知识读本》,指导企业利用“三会一课”、工作会议等开展集中学习,发挥企业内部QQ群、微信群等作用开展自学,教育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4月11日,阳光社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活动。阳光社区充分利用LED显示屏、设置展板、条幅、宣传栏、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营造“扫黑除恶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4月11日上午,铜官区滨江社区联合扫把沟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在当天的讲座中,扫把沟司法所负责人就扫黑除恶具体打击对象及有奖举报政策等相关知识向矫正人员逐一讲解,要求他们自觉远离黑恶势力,积极向政府举报黑恶势力。

新闻推荐

游客被困高空消防快速救援

4月13日13时42分,铜陵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翠湖六路西湖欢乐世界游乐场的高空飞翔设备故障,上面有两名被...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整理共享单车2019-04-17 09:30
张福德同志逝世2019-04-18 09:50
猜你喜欢:
微心愿 大关爱2019-04-18 09:50
校园足球 乐融融2019-04-17 09:30
评论:(多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