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铜陵市开展系列节水宣传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5-1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盛向锋)“有水当思无水之苦。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弘扬节水风尚……”5月13日上午,市第十中学利用课间时间开展校园节水宣传活动时,该校学生代表陈惠这样向全体师生倡议道。

市第十中学共有2200多名学生。据悉,平时该校也较注重加强节水宣传和教育,以点带面,以学生覆盖到家庭。同时,学校还从硬件着手,通过使用节水型器具等来实现节约用水。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节约用水的兴趣,实现“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联手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该校开展了校园节水宣传活动。

节约用水涉及各行各业。当天,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市经信局还组织开展了企业节水宣传,邀请企业、市民代表等走进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现场深入了解该公司所采取的节水措施及所产生的经济效益。

据悉,今年5月11日至17日为第28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联合市相关部门,通过开展校园、企业、社区系列节水宣传活动,提升市民的节水、爱水意识,让节水成为自觉的生活习惯。

新闻推荐

为规范采矿权审批管理工作履职尽责 记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储量与开发管理科(地质勘查科)科长王世林

■本报记者方文婷进一步规范采矿权审批管理工作是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储量与开发管理科(地质勘查科)科长王世林在过去一年...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铜陵市开展系列节水宣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