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举行 胡启生等参加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5-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克服)5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蓝城蓝华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宋燕应邀作《蓝城安置房建设理念与优势》专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王纲根主持报告会。

宋燕是同济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研究生,兼任住建部住保委、国家行政学院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研究院专家组成员,承担住建部保障司课题“城市内涵式发展下的城中村改造研究”,研究成果多次转化为发展公租房等政策性研究。在专题报告中,宋燕重点围绕政府代建模块阐述了蓝城在安置房、保障房、公益配套、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理念、优势、业务模式、业绩荣誉等内容,既有理论积淀,又有实践探索,融科学性、前瞻性、学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对于铜陵市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性投资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的超前理念和先进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胡启生强调,铜陵市上下要对照宋燕院长的专题报告以及她所列实际案例找落差,痛下决心,引进优质资源、先进模式改造、经营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居民的幸福感。要学习发达城市在安置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的研发、设计、建造和运营管理,激起各界来铜创新创业的冲动和激情。要见贤思齐、抬升标准、开阔眼界,通过双招双引寻找城市成长的合作伙伴,深度理解城市化过程中的问题,完善城市生态体系,提升城市品质,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养生健康讲座进社区

本报讯(阮美玲记者姜蕊)5月14日上午,铜陵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根据“促进‘三社联动’共建美好社区”省级项目要求,联合天井湖...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校园景色真迷人2019-05-16 06:25
猜你喜欢:
未来五日时晴时雨2019-05-17 11:16
一场足球比赛2019-05-16 06:25
评论:(铜陵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举行 胡启生等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