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成立 赵振华等为中心揭牌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8-2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8月22日上午,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铜陵市媒体融合发展迈入新阶段、迈向新征程。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揭牌仪式,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并参观融媒体中心。

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成立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临时联合党委。半年多来,联合党委深入调研,多方考察,科学论证,在充分借鉴先进城市媒体融合的成功经验及做法的基础上,有效整合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建设完成了市融媒体中心。该中心总面积约200平方米,一期建设包含快速指挥调度系统、资源库系统、监测分析系统及大数据服务系统等。融媒体中心从建平台、强内容、重技术、破壁垒等方面入手,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更好地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全媒体格局,逐步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从“物理相加”迈向“化学相融”,让主流价值的声音更加响亮。接下来,融媒体中心将努力建设一支思想可靠、业务精湛、技术过硬、勇于创新、能打胜仗的全媒体采编队伍,积极打造公共服务传播平台等,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据了解,铜陵市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全覆盖,此次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铜陵市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新闻推荐

勇当扫黑除恶“急先锋” 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阮天龙

■本报记者邓妍日前,记者来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阮天龙正忙于对以周某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假如我有神灯2019-08-21 09:03
评论:(铜陵市融媒体中心成立 赵振华等为中心揭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