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大国工匠基地正式开班学员毕业后留铜就业享受本科生待遇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0-18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10月17日上午,铜陵市大国工匠基地开班仪式在市中职中心举行。该中心与铜陵市3家企业合作,将对首批招收的140名学员分别进行铜工艺产品设计、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专业项目培训。

建设大国工匠基地是铜陵市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共同招生,共同研发教材,共同组建师资,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探索培养地方应用型紧缺性人才之路。“大国工匠”班学制一年半,采用工学交替的模式,实行学分制管理和校企合作嵌入式培养。第一学期,70%时间在校学习,30%时间到企业见习;第二学期在校学习和企业见习时间各占50%;最后一学期,学员到企业顶岗实习。实习期间,签署师徒协议,实行师徒制,确保技术学到手。在校学习期间,学员享受月考核等级奖励。学员期满考试合格的,颁发铜陵大国工匠基地毕业证书,参加技能考试合格的,颁发相应等级证书。铜陵技师学院按不低于毕业生总数80%的比例,定向推荐到委培企业就业。学员毕业后在铜就业享受本科生待遇,购租房可按规定享受购房租房人才补贴。

新闻推荐

铜陵长江公路大桥 穿上“防护背心”

近日,铜陵长江公路大桥红色醒目的桥墩自浮式钢复合筒型防撞设施提醒过往航行船舶谨慎行驶,小心碰撞桥墩。据了解,随着长江航...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禁毒宣传进校园2019-10-17 11:12
评论:(铜陵市大国工匠基地正式开班学员毕业后留铜就业享受本科生待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