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北站派出所 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3-30 1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尧 记者 姜蕊)近日,铜陵北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车站等部门组织开展了3场次应急演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省各大高校开学在即,铜陵北站派出所为“开学季”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为迎接各大高校学生开学和清明小长假的到来,该派出所加强了进、出站口旅客的体温测量检查,成立了开学季护卫队、党员先锋岗、青年先锋岗、志愿者服务队,为各校学生提供出行服务。铜陵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进行线路巡查隐患并整改,不断完善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排查安全隐患到位,排查矛盾纠纷到位、排查治安隐患到位”。

铁路民警温馨提示:目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旅客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进站乘车,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购票时请选择官方途径或者前往车站购买,不要相信黄牛和所谓的“渠道票”,以防上当受骗。

新闻推荐

铜陵市建筑工地实行每日早班前安全交底制

本报讯(盛向锋徐正义)根据市住建局的部署,从3月24日起,全市建筑工地开始实施早班前安全交底制度。据悉,为加强全市建筑工程安...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北站派出所 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