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慰问残疾儿童 情暖困难家庭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3-31 14: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竞 记者 马卫东)为进一步传递社会温暖,给予社区残疾、困难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3月26日上午,铜官区新城办关工委、工会和党政办联合组团,对翠湖社区和梅塘社区的2名残疾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食品、生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在当天的慰问中,大家与孩子及其家长进行了交流,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好好学习和生活,叮嘱家长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家长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照顾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新城办关工委、工会和党政办联合开展的“三失一欠”(失学、失业、失足、身体欠健康)系列青少年帮扶工作之一,面对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特殊家庭青少年开展关爱帮扶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进行精准帮扶,切实解决困难家庭的实际困难。新城办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组团帮助“三失一欠”困难青少年排忧解难作为工作重点,加强与职能部门、爱心团体、热心人士的联系与合作,密切关注困难家庭青少年的教育、健康等问题,开展捐资助学、节日慰问、一对一帮扶等活动,把帮扶救助工作落到实处,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实效。

新闻推荐

莫道桑榆晚 抗“疫”写初心 全市广大老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汪伟边立淑疫情就是命令。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特别是党员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扬热血奋斗、无私奉献的精...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欢腾的田野2020-03-31 14:24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残疾儿童 情暖困难家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