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滨江大道东侧杆线迁改项目义安区段房屋征收实现净地交付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4-04 1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阳 盛向锋)日前,滨江大道东侧杆线迁改项目义安区段房屋征收工作顺利通过市住建局征收中心验收。据悉,该项目是铜陵市今年首个交付净地的市级征收棚改项目。

据悉,滨江大道东侧杆线迁改项目位于市滨江大道东侧,涉及被征收房屋历史遗留问题复杂,征收难度较大。为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该区及时明确由五松镇政府和区征收中心组成联合征收专班,迅速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同时,抽调区征收政策法规宣传组全程参与政策宣讲,并从资金、房源等方面给予保障。经过连续半个多月的攻坚,该项目490余平方米的被征收房屋顺利完成征收和拆除,提前实现了净地交付,有力地保障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新闻推荐

让每个孤独症儿童获得康复救助

本报讯(记者吴彬)4月2日为第十三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日”,中国精神残疾人及其亲友协会发布今年主题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江大道东侧杆线迁改项目义安区段房屋征收实现净地交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