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本市义务兵家庭 优待金标准再提高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久愿 姚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日前联合印发通知,调整提高2020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新标准依据2019年度全市常住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的100%进行调整,从16763元提高到18262元,实行城乡一体化优待,优待面为100%。

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不包括非户口所在地入伍的和部队院校直接从地方招收的军校学员家庭。入职前具有铜陵户籍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预备消防士(入职2年内),其家庭参照义务兵家庭享受优待金。

优待金按年度规范发放,由义务兵户口所在地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发放。优待所需经费纳入当地政府预算,由地方政府统一管理,专款专用,并要求于八一前发放到位。此外,铜陵市要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把发放优待金与为军属家庭悬挂“光荣牌”相结合,实行物质优待与精神抚慰并举。

新闻推荐

把家国情怀 “种”在孩子心里

■大卫“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铜陵市社会各界纷纷行动,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和问候。另外,一些中小学还利用这个特殊的...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儿童公园欢乐多2020-06-02 11:33
猜你喜欢:
评论:(本市义务兵家庭 优待金标准再提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