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闲云时尚美学馆 打造全新生活美学体验场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0-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一溪云,一壶茶,品味丰盛人生。在北斗星城主干道路旁,坐落着一幢颇具时尚感的建筑——闲云时尚美学馆,它集茶道、餐饮、珠宝、美容于一体。

■ 吴筱艺

闲云时尚美学馆于2019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近期已成为不少人或互相倾诉情怀,或举办生日party,或洽谈商务合作的社交聚会场所。

闲云的产品之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其产品品质密不可分。闲云的茶,主打福建武夷山的岩茶、灵芝白茶和老枞水仙。岩茶,既有绿茶的清香,又具红茶的甘醇,是中国乌龙茶之极品;灵芝白茶,含有丰富的次灵芝,次灵芝源自山东泰山,营养价值较高;老枞水仙,是闽北乌龙茶的代表,浓香清爽,喉韵甘醇。“这里煮茶,使用的是黄山泉水,茶叶盛放在壶内纯银盒子中,可起到软化水质的作用。”闲云时尚美学馆创始人陈云彩说。闲云的养生私厨对于食材的要求十分考究。海鲜、谷物等源自专供商,渠道正宗,绿色健康。主食有产自海拔1000米以上的内蒙古高原燕麦,黑龙江大庆的全素清五谷杂粮;特色美食高白鲑产自新疆赛里木湖,肉质纤维短,口感细嫩,味道清香。

“我想在铜陵打造一个雅致休闲的消费环境,并注入闽商风尚,让所有客人来时如回家,去后有回味。”陈云彩说。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负荷大,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需要舒解疲惫、释放压力、创造快乐。一天辛劳的工作结束后,我们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闲云时尚美学馆小憩一番,感受生活之美吧!

地址:安徽铜陵北斗星城C3一层(朱府铜艺大酒店旁)

营业时间:8:30—21:30

人均消费:100元至300元

不可错过:灵芝白茶、老枞水仙、水沁高白鲑

订座热线:0562—8756787,8756786

本文图片由闲云时尚美学馆提供

新闻推荐

铜陵学院在第五届全省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王晓芬杨竹青)日前,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结果揭晓,铜陵学院荣获了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2020-10-17 07:45
评论:(闲云时尚美学馆 打造全新生活美学体验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