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人大代表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0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莉 邓妍 张久愿)1月19日,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市领导黄化锋、洪建春、叶萍、陈元中、王纲根、王勇,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制定工作任务和设定发展目标都契合铜陵实际。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贴近民生、务实创新的报告,让人深有感触,更坚定发展信心。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发言,就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卫生教育、乡村振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军代表说,针对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铜陵要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积极借鉴其他城市发展的成功经验,想清缺什么、招什么、引什么,不断完善产业链条,这对城市的长远发展非常重要。

戴晏代表说,下一步,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所描绘的“蓝图”,加快市人民医院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健全铜陵市公共卫生体系。

张林兵代表认为,农业关系到农民收成,更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报告和远景目标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力争做到更好更优,让优质产品进入每个家庭的饭桌。

吴昌满代表表示,要加快谋划城市快速路网,真正解决城区不通、不畅、不顺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推进独立工矿区的环境治理,加强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在做好沿线小区雨污分流的基础上,彻底做好沿街商业集中区和企事业单位雨污分流工作,让河道变得“长制久清”。

何世楼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普农集团的人大代表,他十分关注“十四五”期间乡村产业振兴计划。普农集团将致力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积极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引领区域现代农业发展。

新闻推荐

最可敬的人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注意过,每个城市中都有这样一些人,早晨他们起床时,我们还在呼呼大睡,晚上我们早已进入梦乡,他们却还在忙碌...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大代表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