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致铜陵籍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铜陵籍外出务工朋友们:

你们好!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难,为战疫情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你们,秉承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赴他乡,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铜陵以你们为荣,为你们点赞!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国内部分地区陆续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考虑到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高峰带来的集聚性风险倍增,为确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过节,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尽量避免和减少人员流动,我们倡导和鼓励大家就地留在务工地“过年”,通过电话、微信、抖音等方式将新春祝福传递给家人、朋友。如需回家乡的,请一定要在途中做好防护,回到家乡后第一时间到村(居)委会报到登记,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以便我们为大家提供春节后的外出务工服务。

春节期间,全国各地都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人社部门始终陪伴在您身边,如需要咨询有关政策、保障合法权益、求职就业或者留在家乡创业的,请您联系当地人社部门或拨打当地12333咨询电话。我们也将通过驻地农民工服务站,结合春节走访慰问,开展为留岗人员办实事活动。

最后,祝您家庭幸福!春节快乐!明天更好!

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7日

新闻推荐

铜陵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铜陵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已经2020年10月30日铜陵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并经2020年...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生态村庄入画来2021-01-28 06:57
猜你喜欢:
社区开展就业援助2021-01-27 09:07
评论:(致铜陵籍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