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专项检查保障餐饮单位消防安全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2-2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妍)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餐饮行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专项检查中,消防执法人员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厨房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位于金山东路上的一家饭店,消防执法人员发现这家饭店存在疏散通道、楼梯间缺少应急照明指示标志,部分防火门被拆除,大厅缺少消火栓等多处违法行为后,当即下达了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并给予该单位罚款5000元的处罚。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的饭店存在疏散通道堵塞,电器线路安装不规范等行为,依照消防法的要求,我们责令其改正,并依法查处;针对油烟管道清理不及时等酒店日常管理薄弱环节,我们也当场指出,要求及时改正,以确保群众就餐安全。”铜官区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周建明表示,通过专项的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新闻推荐

铜陵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再获省级12类政策支持

本报讯(记者朱敏)日前,省发改委印发《省有关单位支持安徽铜陵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座谈会暨第二次联席会议纪要》,突出产业...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鼓足劲 抓进度2021-02-20 09:16
评论:(专项检查保障餐饮单位消防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