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制售假冒门窗 五人刑事拘留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2-2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锦鹏 章洋)近日,安徽铜陵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铜陵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知识产权保护卫士”的锦旗送到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执法人员手中,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知识产权的大力支持和保护。

原来,去年8月,一市民买回一批“海缘”牌门窗,发现价格比市面上的门窗要便宜,怀疑是假冒伪劣商品,便拨打这家门窗公司客服进行咨询。经过了解,公司客服判定门窗是假冒产品,并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称本地有人售卖假冒“海缘”牌门窗,商标遭到侵权,且数量巨大,请求市场监管部门打假维权,避免大量假冒伪劣产品流向市场,侵害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

接到举报后,该局迅速组成联合调查小组,会同公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场发现大量涉嫌假冒“海缘”商标的门窗型材。经核查鉴定,该批印有该商标产品属假冒伪劣商品,共计15个品类,货值近6万元,所有产品均从辽宁沈阳购进。根据《商标法》相关规定,该案案值已达刑事追诉标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便将案件依法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市公安和市场监管部门在沈阳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历时3个月,几经辗转,收集了沈阳某公司制售假冒该商标门窗的关键证据,总涉案价值1400万元。去年12月12日,铜陵警方联合沈阳警方开展收网行动,抓获主要涉案嫌疑人5人,在造假窝点现场扣押了大量假冒该门窗扣件和五金型材。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该案的查处,是全面落实知识产权“大保护、快保护、严保护、同保护”的要求,是护航全民创新创业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集中体现。

新闻推荐

何振山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党员、退休干部、原铜陵长江公路大桥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正县级)何振山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21日2时12分...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制售假冒门窗 五人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