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0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参加铜陵日报社小记者活动。这次我参加的活动是探秘电影院,这可不是平常的看电影那么简单,我们要了解放电影的流程及放映幕后的奥秘。

我们首先来到影院的前台,探究爆米花的制作过程。只见一位大哥哥熟练地把玉米粒放入烤箱中加热,然后往里面加糖,不一会儿工夫,玉米粒就欢快地蹦蹦跳跳,变就成了金灿灿、香喷喷的爆米花了。我们像小馋猫一样盯着刚出箱的爆米花,大哥哥笑着给我们每个小记者发了一份。

我们兴高采烈地捧着爆米花边吃边走,走进了另一个神秘的小房间。房间里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机器,大家既好奇又兴奋。讲解员叔叔告诉我们,这些机器就是放映设备,它们能让一个个镜头在银幕上动起来,声音在扩音器里响起来。随后,讲解员叔叔给我们讲解这些机器的作用和电影播放流程,我们认真倾听,时而思考,时而记录,生怕错过了学习知识的好机会。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像照相机一样的物体,我把手放在机器的前面,银幕上立即出现了我的小手,讲解员叔叔让我赶紧把手拿开,要不然我的手会被灼伤,我吓得迅速地把手藏到了背后。这时,有人感叹:“原来放电影这么简单!”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些看似简单的机器里面肯定有很多复杂的工艺,看似简单的放映工作也需要非常专业的技术,才能保证放映的效果。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放映的原理,也学习了放映的知识,还和小记者们一起欣赏了一部非常有趣的动画片《魔镜奇缘》,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市田家炳小学校园小记者 章闫天权

指导教师 苏心

新闻推荐

党建联盟惠居民

日前,铜官区鹞山社区党建联盟单位铜陵港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居民燃气设备。据了解,鹞山社区发挥党组织作用,联合铜...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