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爱心社工服务社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路璐)4月12日,在铜官区幸福社区邻里中心,市爱心社工服务社专业社工和志愿者携手40余名残疾服务对象开展建党百年“诗朗诵,唱红歌”主题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残疾群体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升了残疾群体之间以及邻里之间的凝聚力。

下午2时,在党员志愿者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长征》声中,活动拉开帷幕。服务对象章师傅深情演唱了《映山红》和《感谢》;志愿者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掌声不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前往残障人士胡师傅家里探望,并为他更换卧室的灯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市残联“幸福快递”项目活动内容,该项目由市爱心社工服务社承接。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市爱心社工服务社主要采用专业的个案工作、小组工作和社区工作等具体的社会工作方法,通过对社区基础设施进行适残化改造并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一些公益活动,丰富残疾群体的日常生活。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该项目也发展服务对象以及家属成为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管理。

新闻推荐

高中领军校长培养工程启动

本报讯(杨竹青徐小波)4月13日上午,铜陵市高中领军校长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在市教体局举行,首批15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此项工程...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爱心社工服务社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