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9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盼亮)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发行,铜陵市市民购票热情高涨,短短一个小时内,铜陵市各邮政集邮网点发行的该纪念邮票被抢购一空。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市邮政局长江路邮政营业厅,购买该纪念邮票的市民已排起了长队。65岁的集邮爱好者李业成激动地告诉记者,为了收藏这套纪念邮票,他清晨6时不到就来到了营业厅门口排队等候。“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们在党的领导下,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一位资深集邮爱好者,这套邮票对我来说,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特别值得珍藏。”

据了解,本次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8.40元。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其中,“不忘初心”的画面由人民英雄纪念碑、延安宝塔山、新华门、南湖红船等元素构成,配以红黄相间的色调,集中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党的宗旨;“继续前进”的画面由“复兴号”高铁、国产C919大飞机、“2017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会场等元素构成,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一带一路”倡议,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此体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推向前进。邮票小型张“筑梦”图案选用天安门、华表作为主体设计元素,融入国歌曲谱元素,旨在体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

据市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纪念邮票在该局长江路邮政营业厅、义安区建设路营业厅及枞阳县集邮公司同时发行。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各邮政集邮网点发行的400套套票和70张小型张被市民抢购一空。

新闻推荐

优化环境 服务便民

10月16日,在位于东部城区的义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市民正在办理业务。目前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已入驻21家单位和部门,进驻各类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199项。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反腐倡廉动态】2017-10-14 13:43
猜你喜欢:
评论:(十九大纪念邮票发行 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