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紫色的珍珠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20 09:55   https://www.yybnet.net/

看到这个名字,你会想到葡萄吗?是的,我今天要介绍的水果就是葡萄,我介绍完之后,你一定会爱上葡萄的。

葡萄是一种浆果,也是世界上比较古老,分布最广的水果之一,它大多数为圆形或椭圆形,而颜色也因品种而异。葡萄有着极为广泛的“粉丝”,它可以生食或者制成葡萄干,还可以酿酒,而且酿酒后的酒脚还可以提取酒食酸,根和藤入药后还能止呕呢!葡萄也有许多其他的用途: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如果能及时饮用葡萄汁,症状很快就会缓解。常食葡萄还能阻止脑血栓的形成,更厉害的是它里面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可以阻止癌细胞的扩散。嗯!既然药用价值这么大,那营养就更丰富了,葡萄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钾等营养元素,还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维生素,此外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十多种氨基酸及多量果酸。

下面我再来介绍一下葡萄的口感,葡萄就像晶莹剔透的紫色珍珠,非常漂亮,颜值那是相当高呀!这么高的颜值,口感能差到哪去呢!吃葡萄时,放在口中一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像是一颗圆溜溜的布丁,再一咀嚼,甘甜的葡萄汁立刻迸发出来,滑入嗓子里,甜到了心眼里!

你看,葡萄是不是太完美了,营养价值高,颜值也高,口感更好,你爱上葡萄了吗?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潘心诺

新闻推荐

老人发病倒地 民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胡亨利记者盛向锋)10月19日中午放学时分,义安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辅警正在铜陵中学路段开展“护学岗”巡逻时,发现该路段上有一位骑电动车的男性老人,突然连车带人一起倒地不起。见此,特(巡)警...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快乐的一日游2017-10-17 10:16
猜你喜欢:
如诗如歌天井湖2017-10-17 10:16
评论:(紫色的珍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