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铜陵好人”袁加陵叶勇命名表彰会举行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2-0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莉)12月8日下午,“铜陵好人”袁加陵、叶勇命名表彰会暨井湖道德讲堂在义安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参加活动并颁奖。

1936年出生的袁加陵,是义安区观湖社区居民,长期在矿山企业和矿管部门工作。虽已耄耋之年,但仍发挥余热。三年前,袁加陵加入义安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后,主持编辑了约20万字的《学习文集》,汇集了会员们撰写的50多篇学习心得、学术论文和调研报告,为协会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撑。同时,他不忘初心,退休后依然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并撰写了多篇调研文章,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叶勇是义安区五松镇观湖社区居民,也是观湖社区“红袖标”义务巡逻队中的一员。社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叶勇的身影。本该安享晚年的他,却成了社区里最忙碌的人。无论寒冬酷暑,还是周末假期,每天上午或下午,他都要进居民小区、菜市场、超市、宾馆饭店、银行、网吧等处,宣传政策法规、发现问题苗头、调解矛盾纠纷、维护治安稳定。

新闻推荐

义安区党员干部旁听庭审

本报讯(何大宝记者姜蕊)12月5日上午,义安区直机关工委、司法局、法宣办组织全区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被告人苏某滥用职权一案的庭审旁听活动。这是义安区法宣办推进以案释法、增强党员干部法治观念...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触动心灵的美2017-12-07 10:15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好人”袁加陵叶勇命名表彰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