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义安区供电公司气温骤降 服务升温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1-12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殷熹)“大姐,你家的西红柿长得真好啊。”“还得靠供电跟得上,多亏了你们服务好啊!”1月9日,国网义安区供电公司老洲供电所员工来到光辉村蔬菜生产基地,检查蔬菜大棚用户的用电情况。

老洲乡光辉村是铜陵市最主要的蔬菜生产基地之一,共拥有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3000亩,该村年产蔬菜20000吨,实现直接经济效益2000多万元。近期,随着新一轮大风寒潮天气的袭击,为了保证蔬菜大棚在突然降温的情况下安全可靠用电,老洲供电所成立了整改小组,对新建的蔬菜大棚、储蔬地窖进行逐一排查,逐村逐户整改不合格的线路设备,加装漏电保护器,并就检查过程汇总的私拉乱接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户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其进行整改,消灭大棚安全隐患。该所还组织区域管辖人员不定期到田间地头检查蔬菜大棚的用电情况,对蔬菜大棚内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并指导菜农安全、科学用电,得到菜农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针对此次寒潮大风天气,国网义安区供电公司辖区内8个供电所全部开展了冬季大棚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结合冬季蔬菜大棚用电负荷激增的特点,各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现场帮助用户分析目前内部线路状况是否满足负荷增长的需求,并给菜农提供了解决合理用电的方案。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正在新建的蔬菜大棚内用电设施提出线路的合理布局,向蔬菜大棚内的菜农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大棚安全用电宣传资料。

新闻推荐

迎新金陵行———记校园小记者元旦南京研学游活动

体验住在火车上的乐趣。小记者穿上学士服在南京大学合影。小记者在联欢晚会上表演节目。小记者在中山陵合影留念。精彩纷呈的南京研学之旅2017年12月30日,我有幸参加了铜陵日报社校园小记者元旦南...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冬修水利忙2018-01-11 12:17
猜你喜欢:
走进天门镇新民村2018-01-09 15:06
评论:(义安区供电公司气温骤降 服务升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