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义安区加强雾霾天气交通运输管控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1-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上午,义安交警在路面指挥疏导交通。吴彬 摄

本报讯(吴彬陈燕飞)1月18日,大雾来袭。义安区交通部门和交管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大雾恶劣天气,确保全县道路、水上等交通运输安全。

1月18日,铜陵东高速入口因雾霾天气影响封闭,等候上高速的车辆从高速路口一直排到白杨坡五岔路口,将近2公里,4车道的路面被排队的车辆占用了2车道。为防止道路出现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大队重点在铜陵东高速出入口加派警力维持交通秩序,指挥疏导车辆通行。提醒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一定要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做好自我防范工作。

据悉,该区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冬季大雾等恶劣天气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区公路所工作人员加大对全区农村公路,危险和急弯陡坡路段巡查力度,劝导客货车辆驾驶员在冬季大雾恶劣天气条件下,保证客货运行车安全。

区运管所要求全区2家出租车公司和城乡客运公司、道路运输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叮嘱客货运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运输安全,加大GPS监控力度,加强客运车辆运行过程监管。

区水监所联合海事部门通过甚高频、区水上短信平台等手段,及时将大雾通航信息和船舶雾季航行注意事项告知市民,提醒他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有选择的出行。同时还加大巡查力度,要求全区有船乡镇管船机构保持24小时应急值班,并根据雾情变化及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于船舶聚集较多和重点区域处,增派海巡艇值守,要求乡镇管船机构实行旁站式管理。

新闻推荐

农村公路畅通工程三年目标提前完成

日前,位于义安区顺安镇境内全长1.2公里的凤矿路正式通车。截至目前,铜陵市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已经完成总里程1160公里,提前一年完成为期三年的目标任务。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16年起,铜...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义安区加强雾霾天气交通运输管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