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一岁幼儿被困家中民警全力帮助解困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2-14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文庭记者盛向锋)义安区顺安镇女子刘某,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将门锁上,致使一岁多的孩子独自一人被困家中。情急之下,民警帮助将门打开,成功将幼儿解救出来。

2月12日中午时分,有人向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一名一岁多幼儿被困家中。接报警后,顺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该居民家中。见到前来的民警时,一女子焦急地哭喊道:“我家门被锁上了,钥匙却未带出来,我一岁多的孙子一个人被锁在房子里面了。请你们帮忙把门撬开救出我的孙子。”靠近门边,民警听到房内不时传出幼儿大哭的声音。

在征得该女子同意后,民警找来了开锁公司。在民警的全力配合下,该房门很快被打开了。门被开后,该女子哭泣地抱起正在大哭的孩子。

事后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刘某下楼扔垃圾时顺手将门带上了,回来开门时却发现自己忘记带钥匙。就在这时,家中一岁多的孙子突然哭了起来。焦急之下,刘某便报警求助。看着孩子被解救后,刘某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致谢。

新闻推荐

“我与腊八节传统民俗文化”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寒冬里的浓浓暖意》市田家炳小学校园小记者王星然《甜甜的腊八粥浓浓的爱》市长江路小学校园小记者俞玥颖二等奖《红福字的腊八节》市建安小学校园小记者周灿《自制腊八粥》市义安区实验...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舞起板龙迎新春2018-02-11 13:4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岁幼儿被困家中民警全力帮助解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