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铜陵义安抽检网络商品质量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10-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铜陵讯 日前,铜陵市义安区市场监管局参加该市工商局统一组织的一县四区2018年网络商品抽检拆验封装工作。

本次抽检,该局市场网监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工商总局产品质量抽检工作规范和《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要求,委托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行动。买样人、承检机构人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摄像机全程摄像中,共同对买到的样品进行了拆包查验。随后,在买样人在场并征得其同意的情况下,将网购商品进行现场抽样并启动送检程序及时送检。

本次抽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结合近期消费热点和近年来消费者投诉情况,共抽检服装、箱包、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母婴用品等11种商品35组,涉及网店35家,其中该局抽检食品5组、母婴用品1组等2种商品6组。下步,该局将根据检测结果书面告知被抽检网店的经营者,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网络经营单位实施行政处罚。 (焦晟)

新闻推荐

群众欢迎 村医服气 政府放心——铜陵市义安区试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见闻

铜陵市义安区试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见闻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义安抽检网络商品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