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骗走已抵押手机被抓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文庭 记者 盛向锋)近日,义安区顺安镇发生了一起诈骗案件。经过缜密调查,当地派出所迅速确定了嫌疑人。民警通过相关工作,该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11月18日晚,一男子来到义安公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称:被骗了6500元。听后,值班民警立即对情况进行了解。据该男子汪某介绍,11月14日,一名以前在他经营的手机店抵押过手机的年轻男子,再次前来以手机进行抵押。经过一番商讨,在确定抵押金额6500元后,汪某便通过支付宝将钱转给了该男子。此后,该男子仍一直在汪某的店内玩手机。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该男子提出要用已抵押的手机出去打个电话。考虑到该男子以前多次在店里抵押手机,汪某没多想便同意了。可是,过了一会,汪某却发现该男子不见了。见此,汪某便立即给该男子打电话,可是电话却一直关机。汪某又通过微信联系该男子,该男子虽回复称几分钟就回来,可是却没有见到人。

了解情况后,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数日的调查取证,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蒋某。可是,蒋某住池州市,这给抓捕带来了困难。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顺安派出所依法将蒋某通缉上网,并组织民警前往蒋某家中对其家人进行法律宣传。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日前,蒋某来到顺安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蒋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目前顺安派出所已依法对蒋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善良夫妻真情抚孤

不沾亲带故,铜陵义安区新华村和平组的80后夫妇朱胜旺、许红丽,将女儿朱晴雨的同学姚贵娟视如己出,还让姚贵娟年迈的爷爷姚志...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爷爷家的大狗2018-12-07 11:18
清沟沥水保丰收2018-12-07 11:17
评论:(男子骗走已抵押手机被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