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可爱的布丁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属姐姐家那只白黄相间的猫——布丁了。

布丁可爱得很哩!一身白玉似的毛上,一块块黄斑错落得十分明显,白的显得越白,而黄的也越发显得黄了。

它的小脸蛋儿一半儿白,一半儿黄,显得十分滑稽。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似乎对什么都充满好奇。细鱼骨似的胡须轻微地摆动着,嘴张得很大,露出了几颗嫩白的小齿。一条全黄的尾巴扫着地面,耳朵不时支棱一下。布丁的身子很胖,用手一弹,身上的肉就会抖动起来,所以我管它叫布丁。

别看布丁很胖,却十分灵活。什么倒立呀,翻跟头呀,爬树呀,那可都是样样在行的!只要你说:“布丁,耍个杂技!”它就会马上表演它的绝活,给你表演个三连翻,或者给你来个倒立。爬树嘛,它就是想爬就爬。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啊,无论你怎么使唤它,它也一动不动地趴在那儿,真像一头小倔驴。

布丁要是玩累了,就会自己趴在窝里休息。它把前爪并在一起,小脑袋搁在上面,后爪缩进身体里,尾巴卷在屁股旁。甜甜地睡着,有时还会翻个身侧着睡呢!

布丁醒了,就会问你要东西吃。如果它叫两声“喵喵” ,你只要给它一杯纯牛奶就行了。如果它不叫,只是四处晃悠,你就什么东西都不用给它。布丁用舌头慢慢地舔着牛奶,好一会儿才喝完,喝完了牛奶,布丁又接着睡觉去了,真像一头贪睡的小猪。

岁月匆匆,转眼间,布丁长大了,也变老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和我一起嬉戏打闹了,眼睛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炯炯有神了。但是我仍然爱它!

我爱你,布丁!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张馨瑞

指导教师 杨水秀

新闻推荐

敬老之星顶风冒雪看老人

12月7日,铜陵市义安区关门镇金塔村的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梅香胜(左二),和志愿者一起,携带生活用品,顶风冒雪看望老人。该村组建了9...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行风热线反馈2018-12-14 10:22
一句话新闻2018-12-11 09:53
猜你喜欢:
做一名医生2018-12-13 10:26
稻穗割又生2018-12-12 10:24
评论:(可爱的布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