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欢乐元宵会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21 09:47   https://www.yybnet.net/

这天是开学的日子,早早地我们就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让我大开眼界,教室里张灯结彩,被布置得喜气洋洋,原来啊,这天还要举行一场盛大的元宵喜乐会,真是让人期待啊。

在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舞之后,我们的元宵喜乐会终于正式开始了。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有架子鼓、街舞、小提琴演奏、笛子独奏……一时间,同学们都各显身手,好不热闹啊,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刘鑫杰的架子鼓表演更是把喜乐会推向高潮,激情洋溢的乐曲以及他那眼花缭乱的手法一度引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当然,我和弟弟也不甘落后,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街舞表演。这段舞蹈是我寒假里刚学的,这下派上了用场。虽然动作不够娴熟,但是我和弟弟的搞怪技能依然获得了不少尖叫声。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我和弟弟十分满足。爸爸也在一旁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最激动人心的是猜灯谜和游戏互动环节。家长们有的忙着查手机找答案,有的偷偷提醒猜不出来的孩子,真是全家总动员啊!游戏环节的时候,在所有人热烈的邀请下,终于请到了语文和英语老师和我们共同比赛,这可把同学们高兴坏了!虽然状况不断,笑料百出,但是老师们和家长们都玩得其乐融融……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这次的元宵喜乐会,所有人都挂着开心的笑容走出校园,期待着新学期美好的校园生活。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陈贇昊

指导教师 盛玲

新闻推荐

游浙江师范大学

早晨,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无声息地露出了红彤彤的脸颊,我显得异常兴奋。因为姑姑要带我去浙江师范大学参观游览!终于到...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元宵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