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2-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文婷 陈磊)2月19日晚,郊区水政、义安区水政、铜陵海事处派出四艘执法艇,上下游联动共同执法,打击处于敏感水域的非法采砂行为,在各自辖区水域抓获逃匿的采砂船只一艘,押解至各区的集中停靠点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今年1月下旬以来,位于铜陵长江主航道红浮234-235水域附近,白天聚集一些货运船只,晚上隐藏在上下游的采砂船就到此非法采砂,严重影响长江航道安全和生态环境。水政部门和长江海事多次前往该处水域,都是一无所获。于是,几家单位共同出动联合执法,给非法采砂行为重拳打击。

当晚8点,义安区水政和铜陵海事处五松大队首先出发,由下游往上游巡查,搜寻江面非法采砂船只,过了长江主航道红浮230,郊区水政和铜陵海事处横港大队即刻往下游巡查,目标都是指向234-235附近。非法采砂船发现巡查船只,立即向周边水域逃窜。四艘执法艇分别向南北岸搜寻可疑船只,巡查过程中,郊区水政和义安区水政在长江海事的大力配合下,在各自的辖区水域抓获逃匿的采砂船只一艘,押解至各区的集中停靠点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新闻推荐

男子负债欲跳江 民警劝说终制止

本报讯(记者吴彬)日前,义安区男子谢某因债务缠身无力归还,欲跳长江自杀,义安公安分局胥坝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现场,耐心劝说,最终...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温情慰问暖人心2019-02-22 10:04
评论:(多部门联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