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铜陵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召开 张梦生等参加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7-12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7月11日上午,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孙中辉主持会议。

会上,侯化林宣读了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界别联组)分工、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界别(界别联组)安排、市政协界别(界别联组)委员活动编组和召集人安排;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市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义安区政协、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作交流发言。

张梦生指出,界别是政协组织的“基本单元”,新时代政协要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界别作用不可替代。九届市政协推动界别工作在往届基础上实现了新发展,但存在界别工作质量还不够高、发展不够平衡的问题。要深刻认识界别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创新界别工作机制和载体,推动界别工作焕发活力、富有成效。要实施界别工作“两建一进”行动,开展界别工作“四有四创”活动,构建界别工作“1145”模式,严格界别工作评价考核,制定界别工作若干规范,强化界别工作的制度支撑。要认真落实界别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界别工作的组织领导、服务保障,为界别及其委员高质量履职构建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铜陵市盘活闲置农房工作全面铺开打造品牌 扩大成果

本报讯(徐正义盛向锋)继7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共享农房”改革工作推进会暨信息管理工作培训会,对铜官区、义安区、...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环境改善引鹭鸟2019-07-09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召开 张梦生等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