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爱“越狱”的小乌龟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0-1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心爱之物没有那么光彩美丽,也不闪耀夺目,但在我心里,它就是那样与众不同,活泼可爱,它就是一只爱“越狱”的小乌龟。

它的到来让我很高兴,它是妈妈从网上买来的,这只是我一时的新奇想法,因为大街上有许多的人都有宠物,所以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宠物。原本想要拥有一只兔子,但想到打扫卫生太麻烦了,所以我就跟妈妈说,我想要一只乌龟。

它刚到我家时,一脸的迷茫,一丁点大的小脑袋,在身体上转动了起来,左看看,右瞧瞧,似乎在说:“这是哪?我怎么没有来过?”我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灿烂的笑容,笑着说:“小东西,从今以后,这就是你的新家。”

它有一对绿色的小眼睛和一个坚硬的外壳,壳上交错着布满了绿色和白色的花纹。龟壳下面有四只小爪子,那锋利的爪子让人看得胆战惊心。一双充满敌意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看,让人看得瑟瑟发抖。它很调皮,虽然平时都住在它自己的龟堡里,但老是爱“越狱”,每个月都要上演好几次。有一次,我在房间里睡觉,它竟自己逃了出来,我一觉醒来,发现它不见了,心里非常着急,开始在家里寻找它,最后竟然在墙角发现了这个“逃兵”,它正趴在那闭目养神呢。看到它这个样子,我心头的火不禁蹭蹭往上冒——我这么着急地找它,它却在那若无其事地睡觉,这就是它古怪的性格。

它吃东西的时候也很有趣,它吃龟粮,吃生肉和虾。平时我用手往龟堡里一撒龟粮,那乌龟就像见了什么宝贝似的,飞快地爬过去,头一下钻进水里,吃了起来,吃完还闭上眼睛,好像在回味刚刚那顿美味的龟粮,看到这里,我不禁捧腹大笑起来。

慢慢地,乌龟成了我的好朋友,那双眼睛看着我时也不像刚来的时候那样凶神恶煞了,它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夏季我每天都要给它洗澡,虽然它很调皮,爱“越狱”,但是有时也很可爱,它现在变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亲人”了。

市义安区实验小学校园小记者 陈璀璨

新闻推荐

研讨文学作品 加强创作交流

本报讯(胡建新记者方盼亮)为加强文学创作交流,共同提高创作水平,繁荣地方文化,10月6日,由顺安文化站、临津文学社主办的余凯小...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金秋丰收忙2019-10-15 11:12
猜你喜欢:
制作竹节人2019-10-15 11:13
评论:(爱“越狱”的小乌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