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华东六省一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座谈会在铜召开 胡启生致辞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1-1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11月13日,华东六省一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座谈会在铜召开。安徽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聚焦改革主题,来铜参会的均为省级供销社理事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在铜期间,大家实地考察了义安区钟鸣镇水村村供销合作社、向日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铜陵城市展示馆。在座谈交流中,大家围绕深化改革分享经验做法,探讨模式创新,寻求相互合作。近年来,铜陵市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村级供销社试点、农村三产融合和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先行先试,大力实施“村社共建、企社共建、网社共建”三项计划,探索出具有“铜陵特色”的供销改革之路。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来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他说,供销社因改革而生,也必将以改革而兴。坚定不移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饱含着供销人的初心和使命,凝结着地方党委政府的担当和情怀。我们将深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大家分享的“金点子”“新路径”,更好地服务农民生产生活,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将以此次大家来铜考察指导为新起点,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以一叶知秋的敏锐察民冷暖,以一往无前的精神深抓改革,不遗余力发展好铜陵供销合作事业,努力当好华东六省一市供销方阵排头兵。

新闻推荐

我和神灯过一天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去博物馆参观。忽然,我在墙角发现一盏油灯,脑袋里不知从哪儿蹦出一个问号:这不是灯神的神灯吗?正...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抢收蔬菜保供应2019-11-12 10:29
猜你喜欢:
菊花丰收加工忙2019-11-12 10:32
评论:(华东六省一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座谈会在铜召开 胡启生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