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关爱失能老人 体检送上家门

来源:铜都晨刊 2020-10-20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海奕 记者 钟灏)10月13日,为切实掌握了解辖区内一名百岁老人和其余行动不便老人的身体健康状态,义安区西联镇钟仓卫生院医务人员携带着体检仪器来到辖区内山东村,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服务,将温暖的关爱送进家门。

医务人员先后走进老人们的家中,对他们进行体检服务,了解他们血压、血糖等健康状况,并现场询问老人们有无不适以及目前的用药情况,针对老人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在饮食、用药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周到细致的服务博得了这些老人及其家人的感谢。

据悉,钟仓卫生院每年都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体检,针对无法到院进行检查的老人,医务人员会将体检服务送上家门。此外,老年人体检结果均由医共体下沉专家进行会诊,填写会诊意见并在一周内反馈到居民手上,让防病与治病有效结合,提高了公共卫生服务有效性。

新闻推荐

全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举行

本报讯(张久愿任伟)10月12日至13日,全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在铜陵技师学院举行,180名退役军人接受了培训。退役军...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失能老人 体检送上家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