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人大代表继续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1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莉 邓妍 张久愿)1月20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分组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等。

市领导何刚明、叶萍、汪宜武、陈昌生,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参加。

讨论审议中,代表们认为,几个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客观、符合实际,对今年及“十四五”的工作部署科学务实,目标明确、任务具体。

肖凌平代表说,希望义安区利用好区位优势,发挥东部城区、义安经开区、农业科技园区这三个平台的作用,形成装备制造的产业集聚。同时,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定向培养人才,对输送人才的学校给予奖励;并选取重点产业,制定三年方案,对优秀企业进行补助。

徐大勇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说,要把报告的精神带回去,从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方面抓好乡村振兴。也希望市委市政府能继续加大对乡村的投入、监管,强化人才支撑,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等振兴,让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

左郁祯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在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方面提到要统筹各级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铜陵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较高声誉。他希望能有效整合郊区现有高中资源,早日在郊区创建一所省示范高中,满足郊区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吴军代表认为,报告描绘出了全市发展的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来自社区的人大代表,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结合社区工作,立足“五治”融合,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不断探索,做深做实服务居民和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更好地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多方面的文化平台,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水平。

新闻推荐

嘉铜金属制品产业园(义安经开区)跻身“安徽省际产业合作园区”

本报讯(万伦陈震)日前,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对全省首...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朋友 素描2021-01-08 09:54
猜你喜欢:
评论:(人大代表继续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