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飞刀又见飞刀》今晚登陆广东卫视全国首播, 刘恺威化身“痞帅”英雄, 古装玄幻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即将于今晚7:30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全国首播,该剧改编自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3-2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超强卡司阵容吸精,向武侠经典致敬

演员方面,超强卡司阵容实力圈粉。刘恺威和杨蓉是继《千金女贼》和《黄金线路》后第三次合作,也都是首次触电古龙武侠,而且剧中还汇集了黄文豪、杨明娜、何中华、宗峰岩等老戏骨,阵容颇为强大。而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实力偶像也为剧集增色不少。严屹宽饰演的一代大侠“李寻欢”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如何把一个角色诠释得到位,不仅是演员形象、演技的体现,更是一个有鲜活角色与演员灵魂的互通。剧中刘恺威饰演的李坏是小李飞刀李寻欢的传人。众所周知,刘恺威在以往的作品中,多以沉稳、内敛、霸气的总裁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被网友戏称:总裁专业户,而在《飞刀又见飞刀》中,刘恺威颠覆往日形象,上演“痞帅”的少年英雄,市井气息十足,放荡不羁,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解放天性的刘恺威。

杨蓉饰演的“月神”则神秘感十足,古龙笔下的月神如同天上皓洁的明月,具有某种神秘的吸引力,她是江湖第一杀手,所用武器除了一把佩剑之外还有一把银月飞刀,她的飞刀绝技招招见效,例无虚发,在诛杀四大门派之首时便用的是这把飞刀。薛采月经常以一袭白衣出现,冷冽的双眸透着一股寒气和高冷,与月神的人设十分贴合,在面对真爱的同时,她将在爱与恨、情与仇之间的情感拿捏得十分精准到位。此次饰演薛采月与杨蓉以往的角色性格相差较大,但凭借多年的演艺经验、以及对角色的深入研究,杨蓉将薛采月这个角色驾驭得如鱼得水,高冷与温柔的形象轻松转换,对真爱的矛盾心理也演绎得十分到位,实力圈粉无数。

多条爱情线并行,刘恺威、杨蓉演绎武侠绝恋

《飞刀又见飞刀》中几条爱情线齐头并进,首先是刘恺威饰演的李坏与杨蓉饰演的薛采月,两人相爱却无法忽视横亘在二者之间的家族仇恨,这样的矛盾造就了这条爱情线的轰轰烈烈,爱得深沉,恨得刻骨;而黄明饰演的李正与吴映洁饰演的方可可,两个人的恋爱更像是小孩子玩过家家游戏,心智不成熟的方可可一心想着李坏,而将这一切看在眼底的李正则只能将这段爱恋埋藏在心底,这段恋爱甚至还遭到李正母亲的阻止,前途一片渺茫;相比之下龙逸(关智斌饰)和水无伤(袁冰妍饰)的恋情则顺利许多……除了三对主演外,剧中上一辈李曼青、德安公主、上官仙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缠,也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要素。刘恺威杨蓉都是首次演绎古龙武侠经典人物,在拍摄现场,两人对剧本和每场戏的要求都非常严格,从曝光的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两人对角色的演绎和对情感的把控也是拿捏得很到位。致敬古龙经典,相信刘恺威和杨蓉也能将这样的经典角色深入人心。

金牌制作团队加盟,武侠玩出新花样

《飞刀又见飞刀》是由执导过多部热播大剧的梁胜权和刘国辉共同导演的,林国华监制,饶俊担任编剧,陈同勋担任服装造型,美术指导由著名设计鬼才钟志鹏担任,在近年的影视作品中,钟志鹏的设计作品遍布观众眼球,无论是院线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还是热门电视剧《兰陵王》、《古剑奇谭》等,佳作可谓数不胜数,业界成绩实属翘楚。之前在采访中他也向我们提及,《飞刀又见飞刀》的出现,让他很兴奋,因为这是他一直想做却没有去做的。在《飞刀又见飞刀》中他可以把一些奇思妙想都在这部剧中绽放出来。

在剧中,我们也确实看到了钟大师用心的设计,在刚曝光的预告片中“小李飞刀”便博得大家的眼球,虽然有观众戏称这是变形金刚版的飞刀,与李寻欢手中的那把柳叶飞刀大相径庭。但在古龙原著中,关于飞刀的描述并没有很仔细,这反而给设计者留下了更多的创造空间,也给观众留下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剧中之所以以这样的精致变形飞刀呈现,也是想在原著的基础上给观众呈现一个更有个性的武侠世界。《飞刀又见飞刀》这部原著是古龙晚期的作品,虽然篇幅不长,但作为“小李飞刀”系列的收尾,也被无数人奉为经典,《飞刀又见飞刀》中,超级IP+当红阵容+金牌团队打造了一个有个性的新派青春武侠,把武侠玩出了新花样。高波

新闻推荐

明星攀比身价 影视剧阵容强过内容 广电总局:坚决遏制“天价”片酬和明星炫富

8月2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党组发布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其中提到遏制“天价”片酬和明星炫富问题。中新网记者了解到,当下演员片酬差距甚大,一线演员片酬近亿元,而一般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这济南姑娘火了2017-01-23 00:00
评论:(《飞刀又见飞刀》今晚登陆广东卫视全国首播, 刘恺威化身“痞帅”英雄, 古装玄幻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即将于今晚7:30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全国首播,该剧改编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