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聘下线玩穿越何润东《彼岸花》化身痴情富二代

来源:皖江晚报 2017-09-12 19:23   https://www.yybnet.net/

凭借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聘这一角色,何润东的暖男形象是深入人心。这位少东家可谓智商情商双高,不仅操得起吴家大业,更是情话技能超强,面对少奶奶周莹时,随时开启实力宠妻模式。

正当大家沉浸在吴聘“领完盒饭”的悲伤中,却意外得到何润东新戏的拍摄计划。此刻,正在西班牙拍摄新戏《彼岸花》的何润东,有妻子陪伴在侧,还不时在微博上“撒狗粮”,也是十分甜蜜。

据悉,由王小康导演、王静茹编剧的电视剧《彼岸花》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长篇小说。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桀骜不羁的富二代汉森。结束了古装戏拍摄的何润东,此次回归现代,与林允、宋威龙上演虐心的三角恋。何润东透露:“汉森他有点叛逆,家里很有钱很喜欢乔曼(林允饰),但是在后面性格也会有一点转变。”

新闻推荐

《失业生》重映:几多往事,几多追忆

香港老电影《失业生》36年后重映,首周末票房预计在500万元上下,不及预期,也逊于去年重映的另一部由张国荣、张曼玉、梅艳芳主演的1984年老电影《缘份》(2016年3月下旬上映,票房录得1392万元)。“三剑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聘下线玩穿越何润东《彼岸花》化身痴情富二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