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星空海2》将播冯绍峰郭碧婷化身灵魂画手

来源:民族日报 2017-10-07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冯绍峰、郭碧婷、黄宗泽、王阳明、叶青、刘萌萌、黄柏钧、李柄辉、裴立言等一众演员逐一亮相,更有“实力偶像”魏晨倾情助阵。发布会现场,冯绍峰郭碧婷纷纷化身“灵魂画手”,贡献出心中鲛人王的大作。而黄宗泽和叶青组成的“莫名夫妇”,更是让现场糖分一度飙升。

《那片星空那片海2》以繁华盛唐时期恢弘大气的航海史诗为背景,讲述一个出身造船世家的女孩陆漓(郭碧婷饰)和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之间真挚动人的爱情故事。然而,陆漓与吴居蓝的爱情却如怒海惊涛般一波三折,家仇、族恨,种种争端纷至沓来。独特新颖的题材加上高颜值实力派的加盟,使得该剧自筹备期起,就备受观众和粉丝期待。

发布会现场,冯绍峰谈及“本次在剧中会有什么不同的表现”时,笑称“一切的答案都在剧中”并表示“坚决不剧透”。据了解,相比第一季的只有吴居蓝一条鲛人,《星空海2》将鲛人族完整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可以预想能够与人类划海而治的庞大族群,将在荧屏上带来怎样强烈的视觉震撼。另一方面,郭碧婷谈起《星空海2》,则是感慨“这部剧中对于唐朝中一些元素的展现是让我感兴趣的”。二人除了剧中的甜蜜爱恋外,在发布会快问快答游戏环节也是默契十足,展示鲛人手绘时也让粉丝发现了他们灵魂画手的一面。(新华网)

新闻推荐

《老男孩》曝“遇爱” 刘烨林依晨七夕甜蜜互动

昨日,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发布了“遇爱”版海报。此次海报由知名摄影师陈漫老师拍摄,通过光影的交织营造出旖旎的浪漫氛围,将刘烨的俊逸和林依晨的优雅恰到好处地凸显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星空海2》将播冯绍峰郭碧婷化身灵魂画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